三之日

q:1024235029

(荧镜)R大冒险输了于是说了分手?!

🚗🚗纯纯瞎写,太冷了于是自割腿肉,ooc,对角色的性格不是很能把握,看其她太太文比较多,可能会无意识代入人物性格进去。私设,两人身高差那么多怎么才能正常站着亲亲到啊😫!于是我直接不管了🙊轻喷,全文两千多字,加q私发。

  “啊!输了!”我叹了一口气,无奈的说“我选大冒险,要我干什么?”“哦哦哦哦哦哦!友人,你输了!那就让你在稻妻跑上两圈,一边跑一边喊:‘我是大笨蛋!我是超级大笨蛋!’怎么样!”

  “......”我核善的看了一眼荒泷一斗。

  “呃,也不是非要这个啦,那就...就...”一斗挠了挠头。“啊!友人天天陪着女友,喊你出来玩都不肯,那就这样!你骗你女友说分手怎么样,一定要让她相信!嘿嘿,那你肯定会被赶出家门,然后就能陪本大爷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虽然随便说分手不太好,但是想想前一个选择的尴尬程度,我还是含泪选择了后者。

  回到尘歌壶,藏镜看到我惊讶的问道:“大人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我没有回答藏镜的问题,沉默了一会,假装严肃的说“我们分手吧。”藏镜明显呆愣了一下,然后佯装镇定道:“大人说笑了,是发生什么了吗?是我最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?”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腻了。不用再多说,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藏镜表现出不解,挣扎,她试图从我的眼中看出一丝不舍。但我仍是坚定的扭头不看她。

  “我知道了,既然大人厌烦了我,那我自会离开。我确实是无趣的,讨不得大名鼎鼎的旅行者的欢心。以前都是我没有自知之明,太把自己当回事了。”她努力保持声音平稳,却又克制不住的有些颤抖,在我面前她向来是逆来顺受的,从未这样夹刀带棒的讽刺我。

  被她的反应吓了一下,现在大冒险应该算是完成了吧,我急忙想要补救一下。我一下子扑在她怀里,紧紧搂着她的腰,脸埋进那两团柔软。在我扑过来一瞬间,藏镜下意识的接受了我这个怀抱,反应过来后又将手抬起,犹豫再三还是没有推开我,静静等待着我的后话。

...


 本来想走afd,一直通不过审核,想看的话我私发,我再研究一下怎么怎么才能过审😇

q:1024235029

评论(22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